close

今天,我放鳥了一間廣告公司廣告部助理一職的面試,

厚~不就都因為昨天接了他ㄇ的來電邀約面試,

害我心裡為難了好久好久ㄋㄟˋ。。。。。

一個是明天就要報到的公司~飛碟~也就是我很喜歡的公司,

但是這間廣告公司的職務內容卻也吸引著我,

厚~害我從昨天答應他ㄇ要去面試之後就一直給他為難為難為難><

飛碟面試我的人也讓我為難。。。

飛碟這間公司也讓我為難。。。

但是飛碟的職務內容也讓我為難。。。

飛碟的上班時間更讓我為難。。。

結果~我發現到一個結論!

要是一開始這間半路殺出來的廣告公司都不要出現~

我是不是就不用在那邊為難半天。。。

所以我決定~趁著這間廣告公司不過是一通電話約我面試,

但我並沒有實際去看看之際~馬上放棄!!!

至少我沒跟他ㄇ談過~不用為難~

至少我沒見過公司環境~不用為難~

至少我沒聊過公司待遇~不用為難~

不就這ㄇ簡單咩~害我想半天!!!

可憐無辜的"數位人"。。。掰掰嘍。。。

飛碟~等著吧~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