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要對自己的頭毛動刀了~

撐了大半個月~實在撐不下去~眼看就要出國玩了~不快點安頓好我的頭毛~

到時拍起照來鐵定不美~我鼻要~

於是我~~~帶著瑞文開心找朋友進攻去~YA~

 

《整髮中》。。。我↓        大眼雯&不小心入鏡的設計師朋友↓

 

《完成品》將將將~我低其實已經變形了~氣質球&小甜甜雯~ 


超愛這顏色跟前面久違的一大片瀏海~於是就多拍點多拍點~


其實。。。有點呆呆的哄~哈哈哈~  我跟大眼雯開心的狂拍起來~

  

很開心~我朋友沒讓我丟臉~把我ㄇ瑞文搞低超口愛~

整個都亮了起來~

雖然我不過多了一片大瀏海根小修剪染了一下~

同事們還是一直懷疑我有離子燙~我實在粉久不燙那東西了~

真的是多虧我這認識6年多了陳氏雙胞胎兄弟的巧手呀~

(口惜這兩位實在不怎ㄇ上相捏。。。)


ㄟ~~~現在是怎樣~太幫他ㄇ打廣告了唄~

喂~你ㄇ兩個真要好好孝敬我一下捏~

好啦~看在大伙不知不覺竟然認識了6年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幫你ㄇ兩介紹客人~

我終於又像個人樣的~~~重現江湖~~~

期待6月出國玩啦~~~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