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的沒話說的圖:ㄚ不拉同學創意製作提供

 

正當大家開始放著開心的5天連假時,

雖然烤肉、月餅吃了不少。。。

但我的工作崗位上,完全沒有因為啥中秋節、雙十節~會放到啥假。。。

這就是媒體的悲哀啦。。。

全年無休~風雨無阻ㄚ~~~

 

悲哀之餘~不知不覺到了雙十國慶這天。。。

因為辦公室非常高~

視野非常好,加上我ㄇ公司隔壁是間沒租出去的空屋~

連假最後一天上班唯一慶幸的事情就是。。。

我可以不需要跟著台北市的交通與恐怖的人群擠入視野不錯的區域看煙火~

在公司~我跟認命的同事們開心的在晚上7點時,

一窩峰的湧入隔壁黑漆漆的空屋準備觀賞煙火。。。

這真的是沒假放哀怨上班唯一真的挺開心的事情ㄚ~

(以下拍攝畫面由大師相機提供,拍的真是讚的沒話說啦) 


 


 


 


 


 


 


 


 


真是讚的沒話說~~~嘆為觀止ㄚ~~~

那位xx扁先生~你最好是說明年國慶不舉辦了這種話唄!?

你誰ㄚ你?國慶是全國的!不是你自己的!搞清楚好咩!

希望明年可以更近一點的看到這些煙火捏~

美麗的煙火~我ㄇ明年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