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忙碌了點~

導致…沒靈感寫東西~

煩死了啦~我又要搬家了!!!

 

誰叫我的身體不喜歡這裡…

誰叫這裡讓我每天抓抓抓…

誰叫這裡的環境讓我怯步…

誰叫這裡的空氣讓我心煩…

找房子煩,到時搬家更煩! 

 

看樣子~我會想念xx國小的…

看樣子~我會想念xx洗衣店…

看樣子~我會想念208公車…

看樣子~我會想念新開的QK…

看樣子~我會想念曾走過的路…

看樣子~我會想念樓下自助餐…

看樣子…

好笑捏!我不過搬去離捷運更近的地方而已咩~

有必要這麼…捨不得咩?

不過少了一台我每天坐的208公車~

我幹麻這麼難過啦~神經~

 

嗯……

但…捨不得的…真的還是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