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會有什麼改變?

                  誰知道…

兩年的日子,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兩年…

 

365+365=730這數字…

               真的~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730天的日子裡…

         我,

         還會發生什麼事? 還會遇到什麼? 還會改變什麼? 

                                 我…不知道…

                                 也…害怕著…

我無法對自己的未來抱持著任何的期待了…

                   因為,心~不安定…

                   我,需要~安定…

原來,『家』

     真的是每個人擁有安定的基地ㄚ…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擁有一個安定穩定的心呢?

一個,『家』

     我好想… 有個‧家…

               一個每天都會想回去的地方… 一個窩著會很安心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