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八分音符http://pic63.pic.wretch.cc/photos/21/v/vidaball/1/1585316993.mp3八分音符→想聽歌的請先點唄~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但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哭完就好 嗚~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但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哭完就好 嗚~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啊~

喔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uh Woho 我會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前陣子我的心情無敵差…

後來…我恢復了…

偶然間聽到旺福新專輯的這首歌~

真是貼切呀~

真的很謝謝所有在我超崩潰時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我愛你們唷!有你們真好~

就像你們對我,在需要時~我會像這首歌詞內容一樣

想哭就大聲的哭~

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想叫就大聲的叫~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們到天亮的唷…

明明………

這是一首不悲慘的歌ㄚ~

但是當我聽著旋律看著歌詞後,

竟然感動到忍不住又濕了眼框…

哈哈哈

至少,現在的我的確是開心的

愛我的你們

我回來了~真的!樂觀的我又回來了~

之前莫名被我怪脾氣嚇到的大家

真的是很抱歉捏…


我,回來了…

開心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